close

今天來到【佳利安診所】來體驗★粉餅雷射★

平時有在化妝的難免會臉部暗沉,加上日曬也容易產生黑斑和黑色素沉澱

而紅痘疤也久久難以散去 

於是來到佳利安診所來拯救我的 暗沉膚質、黑色素沉澱、紅紅痘疤

佳利安診所 位於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05號8樓

南京復興6號出口(松山線)、7號出口(文湖線)皆可到達唷~

預約電話:(02)2718-2578

 

接下來開始介紹今天的流程.....

 

 

一進到室內裝潢是溫馨的,接待人員也非常親切

內部空間有小牆裝置,帶點神祕感,不會讓客人們直接相見

 

 

 

休憩諮詢區大概規劃了4~5個半開放式小包廂

諮詢師會在這邊與顧客討論想改善的狀況和叮嚀術後注意事項

當時討論聽到術後不能喝酒,我第一反應是:蛤~~蝦米~~

我隔兩天才跟朋友約唱歌小酌~~怎麼辦...

但她後來補說:可小小酌,不可狂飲,主要是怕酒精過敏

我聽了開心許多~~可以小小酌...哈哈(到底是有多愛喝

第二個問題也很重要就是隔天能上妝嗎?

答案是:當然可以~~

 

這裡有很多間主題的療程室

 

 

 

這是我今天來著中國風療程室,有洗手台大鏡子和浴室

一開始先躺著卸妝洗臉~~眼妝略過因為較難卸,而且也不會雷射到眼部

 

 

這是今天要體驗的 粉餅雷射 機器

 

 

打粉餅雷射之前,醫生先與我溝通,想要改善臉部的哪裡?

我跟醫生說想改善臉上一些黑色素紅痘疤

一開始會塗上冰冰涼涼的凝膠,接著開始全臉雷射

再來加強黑色素和紅痘疤的部位

會痛嗎? 其實還ok一點點刺刺的,就是有黑色素和痘疤的部位會比較刺痛一點點

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~~雷射大約5-10分鐘

一個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概念~~

 

 

雷射完後就開始冰鎮保濕

塗上冰鎮的保養品的好舒服啊~~緩解剛剛個熱度

大約躺了15~20分鐘(具體我也忘了~因為我睡著了~哈哈)

 

 

敷完臉後,據說有些人的臉會有一點點紅紅的,我是在臉頰的地方有一點點

雖然術前照和術後照在不同景和光線拍的

但是我自己照鏡子,感覺有亮白一個色階

沒有原本那麼暗沉~~ 紅痘疤的地方有稍微一點點淡

也有改善鼻翼的泛紅

但我想要過一兩個禮拜才會更明顯

護士叮嚀

這一個禮拜都不能擦果酸美白類的,要做好防曬不然會反黑喔~~

非常重要!!!非常重要!!!非常重要!!!


每種醫美療程的治療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樣而有差異~
任何療程皆有其潛在風險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~
請務必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與溝通喔!

 

 

【佳利安診所】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05號8樓

捷運>>>南京復興6號出口(松山線)、7號出口(文湖線)皆可到達唷~

預約電話:(02)2718-257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