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分享有趣的   免費體驗  Dr.MVP(汎卓科技)英文線上教學課程 囉~

 

台灣普遍大學生的英文能力大約落在 Toeic 550 & TOEFL(IBT) 70-80

然而,你是不是畢業後,較少用的英文,而退化了呢

考試明明很厲害啊?可是出國卻說不出口,認識外國朋友也無法聊天聊太久

開始懷疑人生? 

都把學的英文還給學校老師了,很想問:老師,你可以還我學費嗎?(哈哈~)

 

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去報名 體驗免費 Dr.MVP英文線上教學課程之前,

現在先來做個簡單的【英文生活小測驗】

 

英文

 

Q:當有人說「Thank You」時

  你知道用英文回答「不客氣」的方式有幾種呢?

.

.

.

哈哈是不是只想出了一句課本教的「You`re welcome

你若是跟外國朋友回答這句,朋友大概覺得你是「徐志摩」吧?

這麼文青這麼正式~~~這樣怎麼 把外國帥哥 撩妹洋妞啊?

人家會以為你是「大宅宅(~~

 

當然有更口語化更道地的回答方式看過來:

 

1.Anytime. 隨時樂意幫忙

2.Dont mention it. 不必客氣;不用謝

3. Its nothing. 沒什麼

4. My pleasure./ Its my pleasure. 樂意之至

5. No worries. (紐澳常用)/ No problems. (美式英文) 沒問題、別擔心

6. Not at all. 不用謝、別客氣

7. You bet. 別客氣;這是一定要的

 

這些道地的英文學會了,會給人一種周董上身:「矮唷~不錯喔」的感覺呢

 

其實我從高中和大學都是英文系,每天都有外籍老師的課,天天沉浸在英文環境~

為了考試,盡全力背單字、片語、文法讓成績很好看~

然而,踏上社會後,才是真正用的英文實戰,面對現實的時候了~~~!!!

 

IMG_0716

 

為什麼畢業後,想繼續加強我的英文呢?

當我開始有經濟能力可以出國玩,在想萬一出國自己迷路發生危險,或是購物想殺價怎麼辦?

我是職業魔術師,偶爾會接外商活動需要全英文互動演出,英文退化的我,我只能說「亞洲式英文」~

想說更多有趣的梗讓外賓懂,但心有餘力而不足

也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很多外國魔術師,想更近一步交流專業問題,也很難深入的探討

 

(下圖是:與世界各國的魔術師一起演出的照片,桃色洋裝是我)

magic

 

重點是...偶爾到酒吧小酌兩杯,也會遇到外國人來搭訕

萬一遇到外國帥哥,卻不能常聊,未免太浪費我這無地綻放的美麗了吧 (哈哈...

這些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種種,讓我覺得真的英文好重要啊~

 

於是,問朋友們學英文 最省錢、有效率 的方式?

我先研究了,APP自學雖然省錢,但是沒有人一起互動,根本不確定自己發音和用法是否正確

也不知道能不能實際應用? 別笑日本人有很重的腔調,我們也有台灣腔的好嗎?(哈~

 

朋友的推薦,我報名了Dr.MVP英文線上教學」 免費體驗課

Dr.MVP的教學方式目前是我最喜歡的

外籍老師 引導的方式,讓我很快恢復英文記憶英文互動

 

IMG_0715

 

上課前的準備: (我用平板上課)

1.準備耳機並且有麥克風功能的。

2.桌電、筆電、手機、平板,下載視訊軟體,連接到會議室之中,就可以開始對話交流,操作簡單又方便

 

下圖是Patricia老師)

messageImage_1594295760452

 

Patricia老師,一開始聊到為什麼想學習英文?接著聊我的職業,是否遇到需要英文的狀況

當我在用英文回答老師這些問題時,若出現文法錯誤視窗有我們的對話紀錄(也就是主題教材),

老師會用紅字標示即時糾正,讓我更加了解要修正的地方在哪裡,也會帶著我念一遍,

這樣即時修正讓我印象深刻,竟然在聊天中,就莫名其妙地把英文輕鬆學起來了。

真的很棒!

 

偷偷告訴你們,我學了一個 「英文撩妹金句」

Can I follow you home? (我可以追隨你回家嗎?)

Why?(為什麼?)

Because my parents always told me to follow my dream.

(因為我父母總是叫我要“追隨自己的夢想”)

 

是不是很甜呢? 

但是不要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啊?不然  以為你是變態要跟蹤人家回家呢~(哈~

好啦~不開玩笑了!

 

IMG_0718

 

我列出了幾個為什麼我喜歡Dr.MVP的優點:

 

1.上課不需做筆記,卻讓我對課堂的單字片語印象深刻。

 

2.外籍老師互動可以學到更道地的英文更口語化

 

3.小班制教學1~6人),若你喜好選擇:觀光旅遊,

 大家就可以一起來聊旅遊,有共同話題的同學選在一班,上起課來也更加有趣

 

4.我特別喜歡與老師11的視訊課程,沒有同儕壓力,可以勇敢開口說英文不害羞,

 要是太害羞,也可以關掉自己的鏡頭不露臉,只看老師視訊,老師看不到你的情況下,

 是不是更有勇氣開口說英文了?

 

5.每次上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,來選擇不同老師主題

 像是:觀光旅遊、居家生活、人際關係、工作職涯、商業金融... 各式各樣的主題

  (一堂課:45分鐘,早上9點到晚上12點皆能排課,時間彈性

 

6.線上大會堂主題式的演講方式教學,特別針對多數學員分享想學習的內容進行授課,

 例如:商用英語書信懶人包、實用旅遊英語例句

    英語面試自我介紹注意事項檢定考試如何考取高分的技巧……等等。

 

7.全程錄音錄影,方便課後複習

 

8. Dr.MVP細分為1-12等級,老師在課後會評英文級別是否進步

 當下次上課自動配對適合級別的老師和課程。

 

9.幼兒(5)老年人,或是對於工作忙下班趕不及、出門要準備、塞車停車問題

 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在家學英文。

 

總結下來,告訴自己,別在為偷懶找藉口了~~~!!!

身為宅女又懶得出門的我,可以輕鬆在家學英文真的好幸福啊

 

IMG_0717

 

免費體驗 Dr.MVP英文線上教學 

官方網址:https://drmvp.azurewebsites.net/blog/drmvpblogger/blogger2

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ctorMVP.tw

 

 

FB廣告14-醫護專案半價優惠_D版_20200506

 

Dr.MVP 為了致敬醫護人員,推出醫護專案5折優惠,真的好暖心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