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初次懷孕的我以為要生產了在訂月子中就可以了~沒想到大錯特錯~ OMG~~

直到我大嫂很驚訝的跟我說:月子中心超搶手的,懷孕七個月訂會有點來不及耶~

人家都是懷孕三個月就訂了~於是...打遍了全台中中等以上的月子中心

完全沒有房間耶~太誇張了~連林新醫院一天一萬多的房間也沒有...

索性就訂了彰化的月子中心(老公家鄉在彰化離台中也近)

原本很開心的要入住彰化去年新開的福泰飯店,附設『華仁愛月子中心』

裡面很設備很新也很高級,沒想到...要生的前兩個禮拜新聞爆『嬰兒集體感染病毒』

天啊~差點崩潰...如果我提早生兩個禮拜我就中鏢了耶...(好里加在...)

BUT...華仁愛後來不但退我們兩倍的訂金,也來電致歉,算是有誠意~

 於是...又再次打電話尋覓台中區,終於幸運的訂到『典昀產後護理之家』

剩下唯一間房間~真是太Lucky了~沒想到竟然可以再要生的前兩個禮拜訂到~

這家網路評價也都不錯,聽說嬰兒護理的評價蠻好的,月子餐也不錯~

房型有分 童趣房、鄉村房、公主房、VIP房(坪數和設備不同,價格不同)

只剩下間鄉村房112號,也沒得選啦~不然很想住公主房~哈哈

鄉村房型:獨立空調&衛浴、冰箱、光纖上網、CD PLAY、大面採光窗戶、

乳膠獨立筒雙人床、全熟水供應, 浴廁、床頭皆設緊急求救設備...

 

《床單真的蠻鄉村風的,每隔十日會換新,附哺乳枕》

 典昀產護之家

《房間大面採光窗戶,獨立陽台外面可以坐,但現在是夏天我幾乎都待在冷氣房》

2014-09-11-16-08-44_deco

 

2014-09-11-16-10-04_deco  

《房間書桌,可帶筆電上網或用餐》

2

《公共空間:美容、按摩室》

3

《公共空間:美髮室,只供每星期三服務,可洗藥草喔~》

4

《每個禮拜都有媽媽教室上課/中西醫師問診》

5

 典昀的月子餐是現煮的,有中央廚房,一天六餐,也可以針對媽媽的口味去調適~

我水腫的比孕前嚴重,他們很貼心的幫我特別準備利尿解水腫的茶給我喝

有天肚子不舒服,菜色更清淡,白飯也換成粥,讓我好消化...

菜色每天都不一樣,也很養生,所以不會吃膩,三餐正餐,三餐點心~

中秋節時還有一道菜是清淡烤肉蔬菜捲,可能是想排解我們不能烤肉的痛苦吧~哈

另外,公共區有茶水間,也提供電鍋和微波爐可使用,每天也都有不同的中藥熱茶可以喝

例如:發奶茶、杜仲茶、荔枝鐵觀音、軟便排毒茶、肝茶...

2014-09-10-11-18-44_deco  

入住今天第11天了,目前為止都很滿意,尤其是嬰兒照護

每個禮拜都有中西醫師來關心媽媽問診,每星期一、四小兒科醫師看診嬰兒

護理人員非常的細心&耐心,態度也都非常好~也很貼心

母嬰同室時,也會教媽媽如何餵奶拍隔、包尿布、期待護理...照護嬰兒的一些知識

之前都想選漂亮房間,但是..現在覺得房型已經不是重點了~

因為照護嬰兒這個項目真的非常重要啦~

 

《老公也陪我在這住,當我的跑腿~哈哈...看我們愛麗絲超愛笑的~》

2014-09-07-01-30-54_deco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