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前超愛樓下滷味攤,吃辣又吃重鹹~

每次都跟老闆說:「頭家~醬汁多一點!謝謝」

但是從懷孕、坐月子開始為了怕難瘦下來,真的不敢吃太鹹口味重的食物

太鹹會容易水腫~也會造成身體負擔(畢竟年過25歲新陳代謝變慢了...)

於是愛吃滷味的我有救星了~

「香王子滷香香」宅配真空滷味~超方便!

這根本就是懶人媽咪的救星嘛~~

喔~不是啦~因為帶小孩太忙根本沒時間煮,也無法出門買食物吃~

桌上這些是:素蒟蒻、素豆干、QQ蛋、雞腱、雞腳、鴨翅

 

滷味

 

真空滷味可以放很久,冷藏六天、冷凍20天~

想吃的時候立馬隔水加熱5分鐘,完成!!

簡單快速~

 

滷味 (4)

 

看是要當下午茶、晚餐配料、消夜、下酒菜都可以~

第一天我是拿來當晚餐的配料~

 口感是帶一點香甜,而不膩,重點是不會死鹹,屬於輕口味~

非常適合怕胖怕水腫的我~ 

一般滷味攤的滷味,吃到一半已經不知道灌了多少茶,因為太鹹了~

但是香王子的滷味,真是厲害了~ 整盤吃光光都不覺得太鹹口渴~

然後QQ蛋,真的很Q,根本丟桌上還會彈起來的那種~哈哈

鴨翅有點微辣,肉也很多~我最愛鴨翅了~

整盤吃完很刷嘴~~

 

滷味 (8)

 

第二天下午,還在回想昨天的滷味,立馬又加熱來吃了~

之所以無法煮東西或耗在廚房太久,因為愛麗絲開始有分離焦慮的症頭了~

BUT...只需5分鐘的時間,簡單快速!小孩在旁邊完全不會罵罵號~

吃完滷味配個水果,整個超幸福的啊~

 

滷味 (9)

 

雞腳的口感也是微辣帶點甜~~

雞腱不會太硬咬不爛~嘟嘟好!(我有戴牙套,很怕咬硬的東西...)

好吃好吃~~哈哈 

然後素豆干和素蒟蒻被我老公吃掉了~沒來的及拍照~哈哈

 

『香王子滷香香』

宅配訂購專線:0965-390681
E-mail:fanglian841101@gmail.co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prince.snack

 

滷味 (10)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