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每年冬天都一定要泡溫泉,一直到懷孕後就忍痛不能泡~

接著生了 愛麗絲 又更難了~

嬰兒皮膚那麼嫩到底可不可以泡溫泉啊?

其實溫泉有分「硫磺泉」「碳酸泉」

碳酸泉是對嬰兒比較無害的~ 而礁溪的溫泉大多是碳酸泉喔~

不過建議一歲以上的嬰兒在泡溫泉,並且溫度低於38度喔!

並且要幫寶寶時常補充喝水~~~~!!!

我們就一起看著「愛麗絲」愛睏的臉和想吃我手上食物的表情出發去宜蘭吧~~~(5m)

 

溫泉 (8) 

 

到達啦~~礁溪老爺大飯店~~~~整個度假feel都來了~

 

大門.jpg

 

直奔溫泉區~卡馬拉斯夠~~

這裡是戶外大眾池,空間非常寬敞,經過水池時很乾淨,景觀也好漂亮高級

但我們訂的是湯屋~會經過此地~~~

 

大眾池.jpg

 

到達我們湯屋~裡面小而巧

一進去就看到洗手台,你想的到盥洗用品都幫客人準備好了~很貼心

(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帶了自己慣用的用品)

也非常~乾淨~ 這是重點~~哈哈

 

溫泉 (13) 

溫泉 (12) 

 

這裡實在是很舒服,我竟然拍照拍到忘我,把愛麗絲丟在躺椅上~哈哈

(愛麗絲表示:媽咪~我也要入鏡啦~~~~

 

溫泉 (11) 

 

這裡有一大片玻璃景觀,這裡非常隱密,就算把窗簾拉上還是很安全~

我把左邊的窗簾拉起來了~陽光有點大~

右邊是沖澡的區域,也備有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~有品牌的

 

溫泉 (14) 

溫泉 (10) 

 

酒店也非常貼心,提供了小孩的小浴盆,準備讓愛麗絲過過癮

無奈她才五個月大,無法獨立坐在浴盆裡~

只能呈現一個乾瞪眼的狀態~沒辦法你太小了~等你一歲以後媽咪再帶你來泡個爽~

 

溫泉 (15) 

 

為了讓愛麗絲更貼近,只好把躺椅的軟墊搬下來讓她躺躺了~讓她告別孤單~~

(我不是奧客喔~泡完之後還是有把軟墊歸位,沒有弄髒呢~~~)

泡著泡著~有點乾~順便放個ipad~聽聽歌~看個康熙來了~增加有趣的氣氛一下

 

溫泉 (2)

 

請忽略我素顏~focus放在我的香肩吧~哈哈哈~~

 

溫泉 (1) 

 

姊可是很專業的~知道泡溫泉容易餓~便買了餅乾零食來補充一下熱量~

右邊飲料旁邊小罐裝的是酒店提供的精油~~很香很舒緩唷~

 

溫泉 (18) 

 

愛麗絲表示:等我長大還要跟麻麻來唷~~

 

溫泉 (4)

 

泡了兩個小時,接近傍晚四點多了~於是來到大廳酒吧~

整片的落地窗,整個冬天的夕陽漸變成夜晚,閃爍的夜景,一切映入眼簾,美不勝收~~~

吃個下午茶再適合也不過了~~

 

201402121047304TJLDMJ1.jpg

 

這是兩人份的點心,甜而不膩,很有飽足感,再配個咖啡~和清爽的水果

整個超幸福的啦~~~~~吼唷~不想離開了~~~哈哈

這裡真是太棒了~下次等愛麗絲長大一點一定要來住宿~這裡可是有名的親子酒店

裡面有更多親子遊樂的區域呢~~~~下次再會

 

溫泉 (6)

 

礁溪老爺酒店

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

+886-3-988-6288

+886-3-988-1511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