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個喝媽媽奶粉後的這兩個月有沒有變胖照~(目前36w)

34W  

怎麼樣?孕婦版的前凸後翹~ 

喝媽媽奶粉似乎沒有穿說中會胖很多滴~

一開始懷孕初期、中期我都是吃 綜合維他命、植物性DHA、海藻鈣片~

每天都吞個3.4顆藥,吞到後來覺得蠻噁的~

因為藥丸都很大顆~漸漸地改成兩天吞一次,或是輪流吞~

也聽說喝媽媽奶粉會虛胖,所以遲遲不敢買來喝~

後來參加幾個媽媽教室,試喝了幾個品牌的媽媽奶粉

做出了幾個評比~ 

我不喜歡喝太甜的奶粉,因為這正是可能會導致虛胖的原因之一...

所以我用甜度做了一下排名~

 

【S26媽媽奶粉】900g/640元

  口感:太甜了,喝幾口就覺得膩了

【亞培媽媽奶粉】365g/340元

  口感:也蠻甜的~跟S26甜度差不了多少

【桂格媽媽奶粉】825g/390元

  口感:有一點甜,但是價格是裡面最便宜的,適合小資媽咪喔~

【安滿媽媽奶粉】900g/590元

  口感:甜度剛好

【明治媽媽奶粉】300g/300元

  口感:我喜歡香草口味的感覺,喝起來爽口不甜膩~是我最喜歡的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一杯只有100ml,每次喝完都想再續杯呢~

 

最後選購了明治媽媽奶粉,雖然價格有一點點貴,不過喝起來順口最重要,

而且其實不管哪品牌,裡面含括的營養內容物其實是差不多的~

所以,最主要還是看自己喝起來順不順口最重要~還有你的預算~

而且那天參加明治媽媽教室,廠商很大方送好多東西~

老公也立馬幫我訂了兩罐優惠500元,還送一盒六件研磨組~

喝完那兩罐的瓶蓋,再寄回去,廠商還會再送一瓶喔~

所以...等於花了500元,卻拿到三罐奶粉,外加六件式研磨組合~

然而,我的藥丸類當然還沒吃完~也不能浪費囉~

我還是會輪流穿插使用~

早餐:吃早餐會配豆漿 或 一杯媽媽奶粉~

        消化完了就補充植物性DHA~

  午餐:綜合維他命&海藻鈣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(如果中午沒補充維他命的話,下午點心就會配一杯媽媽奶粉)

  晚餐:補充鈣片

  睡前:一杯媽媽奶粉 或 牛奶+膠原蛋白粉

總之看當天的心情和慵懶的程度啦~

PS.現在是夏天,我都用涼水(非冰水)沖泡~真的很好喝...

記得媽媽奶粉不可沖泡太熱的水,最多溫水,因為太熱的水反而會破壞裡面的養分喔~

而且粉末也比較好散開~

因為是懷孕後期了,所以一天補充個2~3杯是最好的~

上看敘述我還會搭配藥丸,所以我一天都控制在喝兩杯的量~

就是這樣囉~

明治媽媽奶粉  

 

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