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發燒、昏昏欲睡、聞到什麼都覺得不舒服、尿道發炎...

在有經驗的媽咪朋友推測下我應該是『有了』~ 什麼?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~~

兩條線的情況下我真的超崩潰的,畢竟我才20幾歲,30歲才是我想結婚生子的階段啊~

想到以後要帶小孩又要表演,然後生了小孩會不會很難恢復身材,

想到從『魔幻千金』的稱號,變成『魔幻人妻&媽咪』,我整個超崩潰der呀~~

_MG_7350 海報2  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alYumi

1.jpg  

【這是我平常商業表演照】

 

突然間升格為媽咪實在是很意外,擔心是否不再是魔界少女了,經過一段時間也調整了心情,

我想...當個時尚孕媽咪也不錯啊~ 我老公也是知名職業魔術師,我們因魔術相識而相愛,

因此...我們愛的結晶是小公主取名為【愛麗絲】,為什麼呢? 

就說魔術師都是同心未眠長不大的小孩嘛~~哈哈...

這個部落格是為了『愛麗絲』小寶貝兒創的,希望可以記錄她的每一個時刻

此外,也會分享我的心得給跟我一樣是第一次當媽咪的朋友,或是準備當媽咪的朋友...

因為啊...從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拼命看孕婦的書和在網路上瘋狂爬文~

有些文章真是太繁複瑣碎了,因此...我就統整了總整理孕婦該注意的有哪些~

這樣...身邊的朋友就可以輕鬆吸取孕婦的常識了~

我和老公  

 【老公&me的表演照】

 

 

延伸閱讀懷孕初期情緒、行動力&飲食調整注意事項?chick it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x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